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38篇

个人描述

总是在追寻着,赞美着,欣赏着...... 新的生活

周末忙 之周日篇( 去看歌舞伎 法国餐馆) 

2007-06-11 11:17 阅读(?)评论(0)

这周日 我去看歌舞伎了 在日本 歌舞伎的地位 就像中国的京剧 法国的歌剧 英国的沙式戏剧 文化国宝的地位 

 表演者都是男的 我们看的这场是很有名的 感觉有点梅兰芳的味道 

看歌舞伎的时候 刚开始因为很新鲜 很日本 但后来却被这个故事吸引  故事名字很怪 叫<恋飞脚大和往来>, 讲的大体是一个政府官员爱上了一个艺伎,偷偷用政府的钱给她赎身,但因为他本身是个好人,觉的偷政府的钱羞耻,最后决定要和那个艺伎一起去大阪自杀.在临死前想见老父亲一面,但老父亲知道他的罪行,声名要和他断绝关系,并发誓要把他送官.最后当他们见面的时候,虽然几分钟但那种骨肉亲情战胜了一切. 

故事要比我讲的复杂,精彩很多.但真的很让人感动,当你知道日本人对诚信的看重,你才能理解他们的行为. 而且故事里面表现出来的爱情,亲情,被这三位表现的淋漓尽致,矛盾啊,很多事都是在矛盾的互相作用下发展的,戏剧如此,人生如戏. 

晚上 法国餐厅 (日 波兰 澳洲 中 中) 

回来 到拉桑家 玩了一晚的muffia game

周日结束 

PS: 很多人都说我瘦了 呵呵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是瘦了 刚来日本体检 我的脂肪是身体的28.6% 现在瘦了有20斤了 

有同学问我减肥的秘诀 呵呵 其实我吃的也不少 因为经常在外面吃 日本的料理 很多用油都很少 

我觉得只要少吃油 是一定要少吃油 对身体健康啊 

新的一周开始了 大家加油啊!:)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