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38篇

个人描述

总是在追寻着,赞美着,欣赏着...... 新的生活

张小妞生日快乐

2021-03-01 08:40 阅读(?)评论(0)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到了正月十五。中国新年也过完了。
每年到过春节期间,自己身心的状态都是放假的状态。从小长大的文化环境影响了你的生物钟。 
绿卡的Receipts总算下来了,在三个半月之后。查了查PP需要钱已经涨到2500了。还在犹豫要不要试一下。 不过总算接受了,最少在MOVING FORWARD.值得庆祝。 
今年正月十五,正好大家商量来我家一起庆祝,正好正月十六是周六而且是张小妞的阴历生日,所以就决定周六一起了。
张小妞11岁了,已经长成ADELESCENT了。 时间过的真快,看以前的照片和Ria一样大,现在都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来美国之后,每年我们都非常认真的听从Jessica的意见,认真的给她办生日会。因为我觉得真的是孩子只能在身边十几年,希望她长大好能记得这些和父母在一起美好的时光。人总要长大,最终都要独自面对成人的世界和经历很多磨难。但是我希望这些童年和少年时期和父母在一起美好的回忆到那时候能支持她度过人生路上的challenges.我很看不起那些非要逼着孩子出人头地的父母。如果你自己优秀一些,其实是对孩子最大的帮助和疼爱。

对于Jessica 和Ria 我就希望她们能开开心心的生活就OKAY了。因为无论贫穷,富有,找到内心平静和快乐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人士。 

今年张小妞买了搞怪的充气恐龙Costume,我为她点了今年第一次的BONFIRE,she toasted marshmallows and made S'mores. Had a lot of fun with her friends and us. 

Happy Birthday, Jessica. I hope you will always be this happy girl. 
  最后修改于 2021-03-01 09: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