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38篇

个人描述

总是在追寻着,赞美着,欣赏着...... 新的生活

牛年大吉

2021-02-16 01:10 阅读(?)评论(0)
转眼间又过年了。这一年充满了故事和离奇的经历,反复演了一年的电影,虚幻又真实。 
我从小喜欢过年。
喜欢过年全家人热热闹闹的在一起的感觉。爷爷那时候做生意,全年不休,唯独过年的那几天在家里接受家人亲戚的拜年。那时候爷爷和奶奶家就住城中心,所以过年逛街也超级方便。于是和弟弟妹妹在家里呆无聊累就上街转一圈,还有和朋友们(可能从时候就塑造了我在家呆不住的习惯)。
现在爷爷也去世了。我也在美国多年。
小时候的美好再也回不去了。
去年的今日,为了圆一个海外回家过年的梦想,精心策划的回家过年,却因为签证和疫情的原因过的一地鸡毛。
果然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孩子们能感受过年的热闹。
所以还好,还有几个同样爱热闹的朋友。大家一起在美国过年。大人喝酒聊天,孩子们在一起玩闹。 
仿佛又回到我小时候过年的情景。。。
希望Jessica长大后也能如我一回忆起过年就是热热闹闹甜美的回忆吧。


  最后修改于 2021-02-16 07: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